Computex 最新消息 Intel 新歡竟是 AMD,NVIDIA 被拋棄了?

看膩了甘味人生嗎?那麼來收看一下科技界的八點檔吧!最近有一件大事,Intel 英特爾和 NVIDIA 輝達決定分道揚鑣了(淚),不過下一個合作對象也成為了焦點,那就是赫赫有名的 AMD!

Intel 一向是採用 NVIDIA 的顯示卡,大家應該也蠻習慣的了,不過由於這兩家的合約已在今年的3月17日到期,因此目前 Intel 可說是「單身」的狀態,我們知道之前 NVIDIA 有針對 Intel 提出違反合約的訴訟,因此 Intel 和 NVIDIA 可說是不歡而散,再加上 AMD 需要收益(賺那麼多了說…),與 Intel 簽訂合約的話將會提供 AMD 更多收益,換句話說,就可以賺更多了XD,而對 Intel 來說,採用 AMD 的產品也可以吸引各式各樣的消費者,讓兩者能有雙贏的局面。

不過你以為只有這樣嗎?NONONO~小編這邊還有一個小道消息,在今年國際電腦展上 Intel 很可能會發布有關搭載 AMD 內顯的產品!什麼?怎麼那麼快?這小三真是來勢洶洶啊~雖然目前這只是小道消息,小編很希望是真的。在這次的電腦展上,我們 TechaLook 也會持續幫大家關注的!!!一定要繼續收看我們的甘味人生最新消息哦~

關於 Tina

大家好~我是 TechaLook 的小編 Tina,已從臺北商業大學準時畢業了●w●,因為想嘗試各種不同的工作,因緣際會下來到了這裡~ 我喜歡各種新奇的怪科技,也很喜歡 3C 產品,雖然平常蛋黃哥是我的人生哲學(懶~),但只要聽說哪裡有美食,就會被吸引、進而踏出溫暖的窩 XD 現在正在努力搞懂科技是怎麼一回事,請大家多多指教 6v6 我的Email: tina@techalook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