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y收購Toshiba的影像感應器部門

Sony已經宣布他已190億日元收購Toshiba的影像感應器部門,這個收購的消息在10月的時候就有風聲傳出,只是索尼現在終於確定價錢。而Toshba的製造工廠、設備、人事等會在20163月底全部完成轉移。

這麼做索尼更加強了它在影像感應器領域的市場和生產能力,索尼本身的相機以及高級相機元件都已經是非常成功的產品,也為索尼帶來不少的收入,包含蘋果、Google、小米都有使用索尼的影像感應器,我們甚至可以說索尼是智慧型手機相機元件的龍頭,這也讓索尼的產品可以在智慧型手機中站住陣腳,即使索尼自己的手機銷售狀況不是很好。
sonycensor

關於 Tommy Wu

大家好,我是Tommy,目前擔任TechaLook的總編輯。我從高中開始就是一個科技宅。結束了在紐約讀書及工作的十三年後,我加入了TechaLook團隊。藉著我的雙語背景,渴望能汲取全世界最新的科技資訊和大家分享討論。我的Email: tommy@techalook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