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體兩用是手環也是藍芽耳機:Huawei TalkBand B3

在華為日前推出有Leica加持的智慧型手機P9的同時,也發表了一個讓小編覺得蠻特別的東西,TalkBand B3,他既是一個藍芽耳機,也可以拿來當當作運動手環!而且 TalkBand B3有這比TalkBand B2更大的OLED的觸控螢幕,所以他在變形成手環的狀態下,其實蠻像一隻智慧型手錶。

TalkBand B3內建91mAh的電池,只需要充電90分鐘便可充飽,可提供藍芽通話6小時,並且大約4天充電一次,續航力的部分還可以接受。

TalkBand B3會推出種不同手環材質以及5種顏色,價錢約170歐元(6200台幣)250歐元(9200台幣)之間,目前還沒有確定台灣的上市時間,造型跟設計上讓小編非常的喜歡,只是價格的部分小編覺得有一點點小貴,知道大家怎麼想?

desktop-kv01

關於 Tommy Wu

大家好,我是Tommy,目前擔任TechaLook的總編輯。我從高中開始就是一個科技宅。結束了在紐約讀書及工作的十三年後,我加入了TechaLook團隊。藉著我的雙語背景,渴望能汲取全世界最新的科技資訊和大家分享討論。我的Email: tommy@techalook.com.tw